未婚懷孕前逛百貨公司總是先往少女服飾館   BUY BUY BUY
然而現在卻是很自然的就往兒童館及紳士館     敗 敗 敗
所以這已經不知是第幾次的「婦嬰用品採購」了
加上每回只要從台北回到新竹一定會前往「藍印子」掃一番

自從調單位後上班總不能穿的像之前草草率率
所以就麻煩Steven帶我去採購一些像樣一點的哺乳衣
上星期薔蜜颱風來襲  跟Steven開著車帶著「媽媽餵_哺乳揹巾」
想說來去「MAMAWAY」請教門市人員如何使用.......
但想不到抵達「MAMAWAY」時它門窗緊關著....
心想應該是假日所以沒有營業只好改天在來 BUY 訪了~~~
因為藍印子星期日是沒有營業的~~我天真的以為所有婦嬰用品店假日都公休
就在今天有個機會能前往竹北一趙
所以跟Steven就順路繞到「MAMAWAY」 看看
路過時櫥窗燈光明亮~~~心情整個嗨起來
馬上停好車就踏進「MAMAWAY」敗敗敗

熟知我的伙伴都知道我很愛無印的風格
所以在MAMAWAY也就一定能挑到我愛的衣服款式了
MAMAWAY的衣服除了材質很舒服之外,也很有型
簡單的設計卻一點也不像老媽買給我的居家哺乳衣
來看看我敗回家的幾件衣服~~~~(評評我的眼光是否及格)


第一件開襟式長版哺乳衣(我買的是藤綠色s)
這款我本來還有看中意灰紫色~~~可惜s已經停產了
來說說買這款衣服的理由~~
因為它可自行調整腰圍,袖子又可反折成七分袖
加上釦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可單穿也可搭配長褲
完全附合一衣多穿的功能

(2007過季貨七折出清_千元有找)

第二件疊襟長版哺乳衣(這款買的是黑莓紫xs)
這款衣服能修飾腰部曲線,營造出無拘束的時尚感

(2008春夏款特價_1080)

以上就是今天「MAMAWAY」在BUY回來的戰利品了........
Steven說我穿上這二件哺乳衣都修飾到我嬌小的身高而且覺得我更變苗條了
順便拍張「MAMAWAY」的提帶因為我覺得它的設計好溫馨唷!
因為我們的sarsh也是母奶寶寶

突然想起近日的毒奶風波~~~~

※部份图片皆自「MAMAWAY」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503 的頭像
    mini503

    sasa home

    mini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