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從宜蘭回來第二次了   今天好不容易才生產一篇  有關礁溪的文章......  真佩服懶惰的我

上次去宜蘭真的只是想騎車晃晃  所以在宜蘭真晃了蠻多地方 (以一個孕婦來說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芋冰】這個東東了.......


圖一  到達宜蘭時騎機車路過  看到的第二家芋冰 (第一家就在隔壁而已,稍後在介紹)
因為有點熱 所以就停下車  吃了一碗  鳳梨+花生+芋頭 口味的
吃完後  就繼續我們的機車之旅了.......


圖二  機車之旅的回程途中看到的   因為實在是很多人在門口 
所以就又給他跑近去點了一碗   紅豆+花生+鳯梨   
我是覺得  這家的吃起來   比第一家好吃一點    
它有宅配唷~~~~~回新竹家之後4月1日上網訂了五種口味 隔天上午就收到了

 
圖三   這是第二天要搭車回板橋時跑去吃的第三家芋冰
它也就是我第一路過大馬路天看到的第一家芋冰 
但那時就是對它沒有任何的感覺 所以就沒選擇品嚐它了
這是我只記得~~~點了 花生+芋頭  另一個口味我忘記了........



吃完三家的芋冰   老實說吃起來都差不多耶~~~~~
但我家老大投給【阿宗】芋冰一票
所以恭喜阿宗多了一個支持的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503 的頭像
    mini503

    sasa home

    mini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